電控薄膜

影片經寶鑫節能工程有限公司授權使用

 

最薄、最透、世界上唯一可用在戶外之電控薄膜Smart Film

 

新一代Ambio Film所使用的獨家專利PEDOT材質,是可商業化生產的導電高分子中,唯一同時確保高導光率和低阻值的原材料,該材料為近年來發展快速並受重視的導電高分子材。能有效抗熱能光線的特性是其獨一無二的強大之處,製作過程中更通過多次嚴格的耐候性檢驗,不論在品質、應用層面以及耐用度上都非常穩定。

 

✔️ 世上唯一耐熱

Ambio Film開發獨家技術專利,材料結構上打破以往智能調光膜的限制,提供前所未有的穩定性,故適用於長期與陽光接觸的場所,同時在高溫潮濕的環境中亦可使用。
另外,Ambio Film可隔絕100%的紫外線與90%以上的紅外線,95%遮光,有效保護隱私。

 

✔️ 彈性彎曲

Ambio Film為現今市場上投影成像最接近電視螢幕之高解析度薄膜。搭配投影機,作為戶外廣告曝光用途,不僅可滿足不規則形狀之需求,更能取代單價高昂之大尺寸電視,及節省重複美工輸出之成本。

 

✔️ 世界上唯一高解析度色彩投影薄膜

Ambio Film堪稱目前最輕薄的智能調光膜,不僅因此提升了整體的透光性,同時富有可撓性及彎曲性,顛覆一般市面上ITO SmartFilm經過撓曲會發生電阻上升、甚至斷電的缺點。其彎曲性大幅增加產品在各項領域應用如:戶外廣告、建築設計及工業產品上。

 

項目 Ambio Film 電視螢幕
形狀 可做不規則形狀 大多為16:9,若需訂製其他形狀,價格極高
空間 不投影時,可做為電子窗簾使用 有一定厚度,不播放影像時仍佔空間
彎曲 可作彎曲螢幕 不可彎曲
耐熱 耐紫外線與熱能 不耐(壽命較短)
施工 安裝方便 需拆掉舊有裝潢
價格競爭力 80吋以上搭配投影設備,較有競爭力 80吋以下較有競爭力

 

  了解更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