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建築節能隔熱膜

 


 

美觀及多功能的玻璃已廣泛的運用在我們的建材中,不論從外窗帷幕到家中輕隔間、衛浴的乾濕分離…等,皆為有限的空間裡達到採光、通透、放大…等效果。 然而現今全世界的總能源損秏,建築物即佔了三分之一,如何有效節能減碳已成為大家最關心的課題。 騰逸採用世界一級大廠所生產的居家/大樓/ 建築用節能隔熱膜,來提供高效能隔熱、高品質的產品與高穩定度的服務,為您的生活與工作空間,量身打造適合您的舒適節能宅。 

 


 

選擇騰逸節能隔熱膜的優點

隔熱節能

隔熱節能:

有效阻隔玻璃熱源,最高總隔熱率可達82%,達到降低電能損秏。依經濟部能源局訊息稿指出,溫度每調高1℃,可省6%的空調用電,並延長空調壓縮機壽命。

阻隔過量紫外線

阻隔過量紫外線:

能阻隔掉>99%的紫外線,有效降低對室內空間的人、家電、地板…等造成不可逆的傷害與破壞。

保護隱私

保護隱私:

讓您的室內空間不再被一覽無遺。

調整光源 減少眩光

調整光源 減少眩光:

運用節能隔熱膜的透光率來調整適當的室內光線平均輝度,減少過度的眩光而造成眼睛的不適與傷害,讓室內更加溫馨合宜。

提升室內舒適度

提升室內舒適度:

合格的節能隔熱膜不僅只符合以上幾點,還需具備冬暖夏涼的功效,藉此提升生活品質為您提供舒服的室內空間。

安全防護

安全防護:

位在颱風、地震頻率高的台灣,節能隔熱膜能在緊要關頭為您減少傷害。

 

  了解更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