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玻璃、衛浴乾濕分離
易潔防爆膜

 

 

乾濕分離淋浴拉門,潛藏著受傷的危機?

隨著建築工藝的進步,大大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新形態美觀的衛浴空間與舒適方便的設計早已溶入生活中,其功能性已不是傳統浴室可比擬。

忙碌了一天,到家後享受著舒適的沐浴,本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 但玻璃本身的耐擊力小且脆弱,容易在爆裂後對正在沐浴的您或家人造成傷害!!

 


新形態的防爆膜
增加原玻璃強度

可增加玻璃強度,更在原有的2mil+2mil雙層防爆層外,增加複合式X形交叉黏合膠層。

真正安全性高的防護作用,並在爆裂瞬間運用其超強的吸黏力,因應原本會四處爆裂的玻璃碎片,完整守護您與家人的安全。

 


 

業界中最高 110度的物理性切水角

更具備了業界中最高110度的物理性切水角,非藥劑塗抹。 保潔力高且耐用度久,較一般強化玻璃不易產生水漬及皂垢,讓您可以更容易清潔浴室玻璃,完全可避免因水中礦物質侵蝕玻璃後形成不可逆的細孔痕跡,免除了每回清潔浴室時的困擾。

保潔力高且耐用度久

若原本玻璃上已有陳年的水漬、皂垢也無須擔心。 騰逸的防爆易潔膜超強複合式交叉黏合膠層且一定程度的填補被蝕細孔,貼合後清晰度與透明感的效果保證讓您的空間煥然一新!

 

 

 

  了解更多

回上一頁